close

 

我前幾天 跟我爸媽跟我小阿姨的家庭

一起開車 從加拿大去美國玩6天5夜

然後 今天要來說一些我怎麼帶我保養品跟一些小小心得~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我覺得呢 出去玩 千萬不要帶沒用過的試用品><

我這次就是帶試用品>< 因為試用品通常都比較小 就比較好攜帶

結果用了才發現很不適合我 ><

 

 

 

我這次帶的是植村秀的深海水能量保濕霜~

這是我在母親節檔期的時候買植村秀送的

想看我買什麼正貨的話 歡迎點這裡 ^_^

 

因為它上面的英文是寫gel 我就想說可能比較適合夏天!?

可是我用它 沒有保濕 而且還會刺痛><

然後還有一點黏黏的

擦完它 再上妝~ 都會變得妝上不勻><

我有帶我的beautyblender唷!!! 口碑超好 上妝用它都會很均勻

可是擦這個乳液 讓我的臉部好上妝

而且是真的很刺痛!!! 不知道裡面是裡面有什麼對我皮膚比較敏感的成分還什麼的

 

還有另一樣保養品 我也帶了試用的 然後不適合我~

 

也是植村秀的 深海水能量保濕精萃~

它 很黏!!! 保濕效果還好..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再來 我要說說我怎麼帶/裝我的保養品的~

 

 

如果 有什麼試用品的殼子 千萬不要丟阿!!!

我都會洗乾淨 然後留著 出去玩就可以裝東西 比較好帶~

 

左邊那個 裡面裝滿滿了 我最愛的lush 薄荷面膜~

他出現很多次了 ^^"

可以看2016/5月好物分享~* 開價好物唷夏季抗痘 - weekly清潔篇

 

 

它裝滿 剛好敷一次全臉!!! 剛剛好>///<

 

然後 左邊那個~

 

我裝了chanel的洗面乳 ((裡面有加顆粒 有微微去角質的~

這用量很省 我只幾一點點 6天後還是那麼多xD

 

然後最後那瓶是卸妝乳~

旅遊幾天而已的話 用這種小瓶子裝真的是剛剛好

 

然後我的卸妝水

 

 

很可愛吧~~~

哈哈哈 我喜歡這種小瓶子xD

這個size好像只有暑假有賣 好像就是特別給暑假出去玩 攜帶方便~

我這是去年暑假就買的了~

裡面裝的是我五月好物介紹的那個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好的~~~ 今天就這樣拉~~~

只是小小的心得跟小小分享xD

謝謝你們的耐心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