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勒 前幾個禮拜有去美國玩~

幾乎每天都住不同地方 不過因為姊姊去美國的音樂營

然後最後一天 我們去載她回加拿大~

然後她是住在同一個地方 兩個禮拜

所以我們就網購 寄到她那裡 ((我們真的時時刻刻都不放過買東西的機會耶xD

因為BHCosmetics 寄加拿大要運費 然後進來又要課稅

然後寄美國的話 超過50美金 就免運

所以我們就趁那兩個禮拜 趕快買東西囉~~~xD

 

 

 

我只有買兩組刷具喇

其他的 都是我姊買的~

她買了兩盤眼影盤跟一顆眼影粉

 

刷子我都還沒用過 ((還沒洗xP

所以就簡單講一下我買的東西跟他們摸起來的觸感~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 

Eco Luxe 10 Piece Brush Set

我買的時候才12美金 而且他好像沒加稅!?@@

摸起來都還不錯 然後有10支ㄟ!!!

又有外面那個袋子!!! 要帶出們也很方便

我覺得買起來很划算~

 

 

這我從官網上抓來的~

 

 

我按照順序講~

最上面是1號 然後2 再來3

裡面10支 只有這三支是臉部刷具~

蜜粉刷 - 斜角腮紅刷 - 粉底刷

前面兩支都蠻軟的 不過第三個有一點點比較硬

不過這樣堆疊粉底可能比較方便 可以化的比較無暇吧!?

((我還沒用過喇 之後有心得再詳細說 

 

 

近看點 嘿嘿

 

 

4到10號~ 眼部刷具

他眼部刷具好像都比臉的還要硬一點

只有4號(blending brush)跟6號(smudge brush) 摸起來比較軟一點~

 

4號&5號

 

6號&7號

 

8, 9, and 10號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再來 我買的第二組刷具~

 

 

Eye Essential - 7 Piece Brush Set

 

 

我其實覺得.. 這組好像買錯了..

他每一個刷子都很大支 感覺比較適合外國人

因為外國人眼睛深邃 眼皮也比要大

我覺得這組的刷子對亞洲人有點大

 

按照順序~ 上面是101 下面是104

 

這組真的都很大

比如說 拿101(blending brush)跟第一組講的blending一起比

 

 

真的很大@@

 

 

然後102(large shader brush)跟上一組的7跟8號一起比~

差很多@@

 

 

 

跟我小妞妞的第一節快依樣長了@@

 

 

105到107號~

 

 

106號 有硬度 感覺拉眼尾很好用

不過缺點就是也有點粗..

外國人眼睛感覺比較適合

 

這一整組跟第一組比起來 比較軟一點(眼部刷具的部分)

只有102 106 and 107比較硬一點

不過我覺得那些用途的刷具 有一點硬度是ok的

((102是大面積壓顏色的 106&107都是眼尾眼線的部分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好的 今天就到這裡拉~

只是一個小小的開箱

我也都還沒用過~

好用的話 之後就還會講到的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