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來講我每個禮拜做的抗痘保養~~~

之前寫過夏季抗痘 - daily保養篇 有興趣的可以點進去看唷

今天要講的有清潔泥膜跟凍膜 粉刺拔除膜 去角質 還有泡泡面膜

當然不會每個禮拜 每一樣都用~

一個禮拜差不多一到兩次做這種深層清潔的動作

((有時候第二次會只敷局部 像T字跟下巴

我都會看自己的心情跟膚況來挑要用哪一個xD

下面會更清楚的解釋哪種膚況會用什麼產品

所以就趕快看下去吧~~~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這三個都算是同類的清潔面膜 都是泥膜類的~

 

Lush的薄荷面膜

它在五月好物已經出現過拉~~~

可以點進去看詳細解釋 今天就簡單帶過拉

 

 

這個跟另外兩個不太一樣的是 它裡面有加一種籽(顆粒)

敷15分鐘後 可以先用水沾濕

然後輕輕按摩 就可以達大去角質的功效唷~

而且因為是薄荷的 敷上去會涼涼的

壓力大 天氣熱的時候 敷它也超舒服的>///<

 

Origins - Active charcoal mask

這個 我通常只會用在局部 (T字或下巴)

有兩點原因~

第一 它很貴..哈哈哈 因為專櫃嘛

第二 它很容易乾

大概不到五分鐘就會完全乾掉

所以我會敷不到五分種就洗掉 ((千萬不要敷到乾了才洗!!!

然後因為我是混合性皮膚

用它敷在臉頰 不小心一敷太久就會痛痛乾乾的

 

它的效果不錯

而且我很喜歡它軟管的設計

這樣每次擠出來的都是新鮮的

對有潔癖的我來說 這設計真的是很貼心餒

 

Kiehl's的Rare Earth Deep Pore Cleansing Masque

這個是試用品的size~

 

還沒用過 哈哈

不過之前用過一袋一袋的試用包

就是只能用一次的那種size

我的印象中 它比origins的還要慢乾一點

大概可以敷5到10分鐘~

我那時候是全臉敷 用完覺得全臉敷是ok的

而且比origins的還要軟 所以敷全臉不會不舒服 而且很好推

不過 一樣專櫃的話 我可能還是會選origins

因為它的設計..xD 軟管的 哈哈哈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Dr. Douxi  黑晶靈 逆轉白嫩棟膜

是凍膜類的 就跟上面那三個泥膜的質地不太一樣

 

是有點像果凍的樣子~

這種質地不會乾

我通常都會厚敷半小時到一小時

量就是厚到看不到自己皮膚的顏色就可以了

差不多2mm吧~

敷完後 粉刺就會浮出 就可以清一些粉刺~

長期用 還可以變白唷~

 

這個我都是全臉敷

因為它跟泥膜比的話比較溫和

而且算起來 這個凍膜真的很便宜 哈哈

這一罐有250ml 然後我買的時候是三罐500多台幣

全臉敷也不會心疼 哈哈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也是Dr. Douxi的 不知道全名 哈哈

不過這個好像蠻常見的 我在光南好像也有看過!?

它是有三個步驟的劑~

1- 粉刺軟化水

2- 粉刺拔除膜

3- 毛孔收斂水

 

第一跟第三步都是長這個樣的~

裡面是液體

 

第一劑先滴在化妝棉上 然後敷大概五分鐘~

洗乾淨 擦乾後 把第二劑塗在要拔除粉刺的地方(鼻頭)

剛開始是軟的 可以推的 然後有點黏黏的

然後10分鐘左右 等它完全乾了

就會變的很像妙鼻貼 可以整片撕下來~

然後一樣 用化妝棉敷第三劑

也是差不多5分鐘 收縮毛孔~ 就不會毛孔越拔越粗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這兩個都是去角質的產品~~~

左: envie De neuf的Gentle Exfoliating Gel II

右: Popping Bubble Mask ((泡泡面膜

 

 

左邊那個一擠出來是膠狀的

按摩後就會有屑屑出來

如果去櫃上看的話 櫃姐一定會跟妳說那個屑屑就是老廢角質

讓妳感覺那個去角質真的很有效

按按摩 就很多角質被帶出來了

不過其實是錯的!!!

不管有沒有老廢角質 都會有那個屑屑

因為那是化學作用~

不過就是那些屑屑帶走妳的老廢角質的

所以 一搓出那些屑屑後 不要馬上洗掉

繼續按摩的話 那些屑屑會從白色變成灰灰的 哈哈

如果妳夠髒的話 削削會變黑色的唷 哈哈哈

 

這個是在日本的免稅店買的~

 

它一包的份量 是可以用兩次的

所以如果家裡有姊妹的話 可以一起用

或者分馬麻用也可以

 

裡面很酷唷~~~

先洗好臉後 臉要擦乾!!!

記得要擦乾!!! 因為它也是化學反應讓它起泡的

一擠出來 會是透明的類似凝膠狀

然後他就會開始慢慢起泡

還會有波滋波茲的聲音xD

 

敷大概10分鐘左右~

就可以洗掉囉~~~

 

 

 

我今天好像敷的不夠厚

下巴泡泡沒起成功xP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最剛開始說 一個禮拜只會挑一到兩個來用

比如說 lush的清潔面膜裡有顆粒 已經可以去角質了

那我那個禮拜可能就不會用其它可以去角質功能的產品

然後 如果我那個禮拜有用Dr. Douxi的凍膜的話

我同一個禮拜可能就還會用origins的或Dr. Douxi三個劑的那個

用第二次再鼻子 眉間 跟下巴

差不多就是這個概念~

就是不要一個禮拜去太多角質 或用太多清潔面膜

畢竟 人的皮膚是28天才更新一次

去太多角質的話 皮膚會變太敏感 太薄

所以看個人膚況 來看用他們的次數吧~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今天的介紹就到這拉~~~

希望妳們喜歡

之後還會出一些跟夏季抗痘有關的文章

有興趣的話 可以點多多愛漂亮來關注唷^_^

 

相關文章

2016/5月好物分享~* 開架好物唷

夏季抗痘 - daily保養篇

台灣Haul 植村秀 Dr. Douxi 我的美麗日記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arrow
arrow

    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