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~~~~~~ ((鞠躬

我是多多~~~

一個住家加拿大 很愛漂亮的大學生xD

我會說 中文 英文 法文 嘿嘿

平常興趣就是逛一些彩妝品跟保養品

哈哈哈 除了這些 我還很喜歡打排球跟彈鋼琴

 

我不太相信網路謠言...

科學家精神!!! 別人說好用的東西 我都一定要自己買來用用看!!!

 

除此之外

我還*非常*的有潔癖

用過的刷具或海綿 沒洗乾淨是不會放到臉上第二次的!!!

我也不太喜歡保養品用盒子 要轉開來用的那種..

感覺每天一直開開關關 接觸到空氣會有細菌

所以我比較喜歡用軟管式的或有pump的~

 

在這裡我會分享一些我挖到的寶或一些有的沒的的xD

請大家大家 多多指教~~~~~~ 

下台一鞠躬~~~~~~
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多多 自我介紹 我是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