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今天要來介紹四款Kiehl's的化妝水~~~

我才發現Kiehl's的化妝水我幾乎都要用過勒... xD

我覺得Kiehl's的化妝水其實沒有太貴

有些開價的可能只便宜一點 但容量也少一點

算起來搞不好Kiehl's還比較划算唷..

所以我個人是很推他們家的化妝水啦~

okay 今天要說的有

-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

- 小黃瓜植物精華化妝水

- 冰河保濕機能水

- 冰河保濕-無油清爽化妝水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好的 那就先從他們的明星商品開始說吧~~~

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相信大家都應該聽過了xD

在瓶子裡就可以看到它滿滿的金盞花了!!!

也沒有滿滿喇.. 就是有花在裡面xD

他是有點黃黃的液體 ((請忽略燈光.. 不是因為塗了它 手顏色才變黃的...

我很愛這罐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因為它是ALCOHOL-FREE!!!

就是沒加酒精的意思!!!

擦起來的感覺真的是很溫和~ 聽說男士們刮完鬍子也能敷唷

我靠櫃的時候 櫃姐還跟我說 這個可以濕敷在豆豆或毛孔粗大的地方上

可以舒緩 鎮靜傷口 縮毛孔

不過我沒拿來濕敷過... 我都是裝在噴的瓶子裡 當正常化妝水那樣

因為覺得它有點貴.. 濕敷我會心痛xD

 

瓶子上面是寫 for a normal-to-oily skin type

阿不就是我嗎??xD

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這罐大概就是我最愛的化妝水了 ((就價格高了點..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再來~~~ 一樣也是明星商品~~~

小黃瓜~~~~~~

它上面是寫適合乾性或敏感肌的

不過我倒覺得乾性肌膚用 會有點不夠

因為它是液體狀 而且也沒有說到很保濕

 

我是敏感肌

但是不知道是太敏感了還怎樣..

它上面寫適合敏感肌用 可是我用了臉超痛ㄟ!!!

刺刺痛痛的!!!

我上網查過 好像也有不少人跟我有一樣的問題..

喔 對! 這款也是alcohol-free 不過還是痛痛的..

它是綠色的液體狀~ 看顏色就很大自然xD

不過塗開拍開後當然是沒顏色喇 哈哈

恩..對..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用它我臉會刺刺痛痛的><

我下次靠櫃會再問問櫃姐的><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再來是白色那罐~~~

它一擠出來是有點乳狀~

不過劃開後 還是會變成液體~ 酷吧

這款是for all skin types的

不過我還是推薦給乾性肌膚的人 畢竟是有點乳狀的

我是混合肌偏油 但是冬天臉頰會乾

所以如果是混合肌或油性肌也想是這款的話 我會建議冬天或到比較乾的地方再用唷^^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最後 冰河保濕-無油清爽化妝水 也是我的愛~~~

它瓶子是藍色的 不過其實裡面是透明的喇xD

不像上一個 冰河保濕機能水 這個是液體

就像你們看到的 不小心一晃 就滴到我桌子上了xP

這款是for normal to oily skin types~

是無油配方唷~

不過它很保濕 又不會黏或厚重

我覺得一年四季對我來說都是適合的~~~

而且這款的價錢!!! 不到金盞花的一半!!!

所以這應該會是我最回購的一款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好的 我來統整一下

從喜歡開始 我會覺得~

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>冰河保濕-無油清爽化妝水>冰河保濕機能水>小黃瓜植物精華化妝水

但考慮到價錢的話 我可能還是會先回購'冰河保濕-無油清爽化妝水'

除非我哪天中樂透xD

因為對我這樣的學生來說 金盞花確實是奢侈了一點..xD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最後最後了 我是要說一個好康的!!!

不過好像只有加拿大有......

不過就還是讓我分享一下喇~~~ >"< 我還是想講 哈哈哈

江江~~~~~~

2016/04/21-24 只要帶一罐Kiehl's的空瓶

去靠櫃~ 就會送一袋這個!!!!!!

裡面都是試用的size喇~ 不過我喜歡那個拉鍊袋!!!>///<

然後然後 還沒完唷!!!

之後有空瓶還是可以去還~ ((一個回收的概念

然後就可以開始集點拉~~~~~~ ((灑花

okay.. 上面都法文xD 讓我來翻譯一下.. 哈哈

只有這幾天會送剛剛那張照片的東西

之後~ 集到'3' 就可以換一個試用size的東西 自己選

集到'5' 可以換一個travel size

集到'10' 就可以換一個full size拉~~~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Kiehl's 化妝水 評比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