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現在拿了一堂暑修 超級的intense的><

不過還是想寫一下文章~

所以我決定來寫我買到的雷品!!!

因為每一件我都不想多花時間來講

都是很想丟掉的東西..

那就趕快開始吧~~~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那就先從一個我覺得最輕微的開始吧~

資生堂 夢思嬌眼線液741 7ml

這個網路上很多人推~

所以我說這是最輕微的~

因為我覺得可能只是我不會使用它

 

那就先說 為什麼很多人推~ 哪裡好用~

因為雖然這是資生堂 不過很便宜餒!!!

好像150~200台幣之間吧 我有點忘了

然後第二點~ 因為它可以用溫水就卸掉!!!

等它乾掉後 沾一點溫水在上面

然後奇妙的事就來囉!!!

它就可以這樣一整條的撕下來!!!

不過... ((我不喜歡的點來了xP

一般眼線液筆的粗度是上面那樣

下面那隻是資深堂的~

你們有看到他那高挑苗條的身材嗎???

又細又長 真的是很難控制ㄟ!!!

手一不小心抖一下 筆的另外一頭就會一整個歪掉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說完最輕微的了~ 再來我要說一個超級雷!!!

這兩個都是Yves Rocher的眼唇卸妝液~

他們好像有3 4款眼唇卸妝液吧

不過這兩個我都真的很不喜歡 所以應該也不會試其他款了..

 

我不太確定台灣有沒有Yves Rocher

這家好像是法國的牌子

平價 不過好像都用植物的成分~

 

那我先從右邊那瓶開始說~

有一天晚上 我就發現上面那層變得很像果凍..

像這樣...

然後!!! 隔天!!!

這到底是什麼喇!!! 很噁心ㄟ!!!

還要把它塗在眼睛附近!!! 感覺用了眼睛就會瞎!!!

你們自己評評理!!!

看到這樣的眼唇卸妝液 妳們會敢用嗎???

不過後來我去店面問 那小姐竟然跟我說這正常的..

不過 當然 我沒有被說服

我就當她只是不讓我退的理由-_-

 

再來換講右邊那瓶~

你們可以看到 它已經空了xD 哈哈哈

不過那是我姊用的

她真的很厲害 還竟然把她用完了@@

如果是我 用到不好用的 只會想把它丟掉-_-

不喜歡的原因呢 是因為 它雖然上面寫是給敏感肌的

不過不過!!!

裡面竟然有加酒精!!!

不小心碰到眼睛裡面的話 眼睛會痛痛痛痛痛痛

而且它還洩不掉有防水的眼線...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再來~~~

很可愛對不對~~~

不過不要被它的外表給騙了!!! 它不好用!!!

這是在costco買的 一包裡面好像有五個吧 ((有點失意哈哈

這世帶顏色的護唇膏

不過它 超級黏!!!!!!

它看起來是有帶顏色 不過其實擦起來沒什麼顏色ˊ_>ˋ

你們有看到那牽絲嗎???

真的是OMG的黏..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然後又是一個唇彩

這是The Face Shop的唇膏 我不知道它名子 哈哈哈

我記得上次回台灣有看到The Face Shop ((賣韓國的彩妝/保養

所以台灣應該是也有 下次看到 不要買它!!!

它裡面是海綿頭~

不過超級的乾 又顯唇紋!!!

而且很難卸!!!!!!

 

去年夏天的時候 我很瘋橘色的妝xD

唇膏腮紅都買很多橘色的 哈哈

然後那時候去店面 我說我在看唇膏

然後店員就介紹我這隻

她說這隻持久度最好

是 不過好到超級難卸 沒卸乾淨的話 很容易色素沉澱的!!!

我懷疑她只是在拚業績..

因為這支其實在開價裡面算貴的 好像14CAD的樣子

是The Face Shop最貴的唇膏 結果還那麼不好用ˊ_>ˋ

我完全不想試色在嘴幫上 因為它真的超乾

所以我畫在手上囉~

其實顏色還蠻好看的~ 很夏天

那我就用剛剛講的卸妝液來洩掉給你們看

((那是蠻噁心的 不過洩手還可以接受哈哈

我倒了一半 ((藍藍的部分

我有先敷一下唷!!! 沒有不公平

然後跟平常洩嘴唇的時候一樣 帶一點力量壓 然後再擦

不過哩

跟你們看到的一樣 它就是洩不掉... 不用解釋什麼了-_-

然後我還是不放棄

"非常大力"的擦!!!

顏色還是看的到..ˊ_>ˋ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最後一樣也是讓我很傻眼的..

Navalli Hill 抗痘淨透遮瑕修護霜 #B300

官網上是說這是六合一

控油/抗菌/祛痘/淡化/修護/遮瑕修飾

聽起來就很動人是不是!!!

不過我們來看看裡面..

恩......

我自己認為 我收納東西都收得很好

整齊 乾淨

不過這個.. 就是會變這樣><

不過這部是重點

我覺得很雷的點 是內容物~

不解釋..

你們自己看

根本就乾到一個爆炸!!!

很像那種硬掉的黏土!!!

現在用手摸 或刷子 根本一點都沾不起來!!!

我還有NH另一個遮瑕膏~ 那個專業完美三效遮瑕膏

那塊我就很喜歡~ 是在我開價遮瑕產品的top2裡

((我之前介紹過那塊了 可以點 這裡 來看

這塊超乾的這塊 是跟三效遮瑕膏同時間買的!!!

而且一樣都是放在櫃子 一起收納

不過這塊就超級的乾 另一個就不會

 

我看NH的官網

同一個產品 不過換包裝了 ((也有其他人反應它會乾!?

變成軟管的了~

想了解的話 可以自己上它官網看~

名子還是一樣的~

因為它功能聽起來真的很讚

所以之後可能 也許 maybe還會買新包裝的來試試..

maybe..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今天的分享就到這拉~~~

以上都只是我的小小心得

有可能只是我膚質不適合 保存不當 或只是我不會使用這產品

那如果你也有我以上說的產品 然後很喜歡的話

麻煩務必要跟我分享!!!

我也不喜歡花自己的錢 然後東西買了又不用xP

那就這樣拉~~~ 謝謝你們讀完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