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沒錯~~~ 今天就是要來分享我四月的愛用品~~~

有保養品也有彩妝品 我覺得都很適合現在換季的季節

那就廢話不多說 趕快開始吧

 

((我發現我真的很常發文章耶.. 效率比我寫功課還好太多了喇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那就先從保養品開始吧~~~

粉: Ludeya 21天微針保濕生物纖維面膜

黑: Ludeya 21天微針修護生物纖維面膜

 

這兩個真的是我最愛最愛的面膜了!!!

先說一下這牌子好了~

Ludeya 我之前查 好像原本是法國的 後來不知道哪年 被台灣買了

所以現在那是台灣的牌子 那兩個面膜也就是made in Taiwan拉~~~

Ludeya這個牌子在加拿大還沒有賣..><

所以在台灣幸福的各位 趕快衝去買呀!!!

不過目前只有康是美有賣唷~

 

這款面膜就是主打 每片面膜都是用種的

一根一根的纖維 種在面膜上 在無菌地方種21天

然後上面就會有纖維 很像很細小的針一樣~

如果有人聽過微針治療的話 他們的道理是一樣的

微針治療就是用很細小的針 刺臉

不過因為傷口太小 肉眼是看不出來的 而且差不多3小時就是癒合

不過阿 你的肌膚會感覺到臉上有傷口 就會刺激膠原蛋白的產生來彌補那些傷口

所以 簡單來說 微針治療就是刺激膠原蛋白的滋生

可以淡化痘疤 皺紋 一大堆的 反正就是很神奇

官網上呢 說 這每片面膜 都種了一億七千萬根針!!!

覺得微針治療太貴的朋友們 我很推薦這款 好用

 

而且這面膜 是用醫學上 人工皮膚的材質

加上那些微針 敷到臉上後 不管怎麼甩 都很服貼 完全部會掉

就可以一邊敷一邊做別的事 完全不干擾唷!!!

 

這款面膜有三種 不過我只買這兩種

黑色的是修護的 粉的是保濕 另一種是白色的 是美白的

然後因為我沒很注重美白 所以沒買白的 哈哈哈

 

然後阿 裡面的精華真的是多到一個爆炸!!!

通常阿 面膜拿起來後 裡面都還會有汁

一個小tip~ 因為敷的效果當然比擦得還好

所以我都會拿薄的片狀化妝棉 放到裡面 讓它把精華吸掉 可以拿來敷脖子

如果是"我的美麗日記"的話 差不多面膜拿起來後 精華液可以吸兩片化妝棉

不過Ludeya的 我可以放到6片 都還很夠!!!

而且6片我脖子就快敷滿了 不然我相信剩下的精華是可以吸滿8片的

 

反正就是很推這面膜~~~

不過價格偏高了點... 三片一盒 就600台幣

所以如果有買一送一的話 可以多買來囤貨囤貨xD

不然原價真的是有點貴...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再來~ 也是保養品 就是Albion的滲透乳

跟日本免稅店買的Platinum+EGF Pearl Cream

 

這兩個都蠻高單價的.. 而且都日本的 就放在一起講~

Albion的滲透乳好像有很多系列 我這個我也不知道是哪個系列

好像是最便宜的系列xD 哈哈

我對Albion沒有很熟 因為加拿大也沒有那個牌子

這是上次我媽回台灣 我託她買的~

不過我知道有分I II III~ I是最輕薄(適合油肌) III是最滋潤(適合乾肌)

有些人(包括我) 在換季的時候 保養品會變得比較難吸收

所以用滲透乳 就是加強後面保養品的吸收

所以我現在真的是每天的每天都在用它~ 真的是好用到一個爆炸!!!

 

然後那個Platinum+EGF Pearl Cream也是超愛的

它味道超香~ 而且又多功能!!!

它裡面有加珍珠 功效有 美白 保濕 抗皺 修護 ((阿不就全部了??

一擦完它 臉真的是會瞬間亮白!!! 有光澤的亮!!! 超美

喔喔喔 而且!!! 它的設計我也超愛!!! ((我有潔癖xP

它是這樣壓下去 然後cream就會從中間那個孔跑出來

完全不會把細菌帶進去~ 每次擠出來的都是新鮮的!!!

 

我姊說 我現在用這個有點太早了 ((我不到20

她覺得這比較適合比較成熟的人用~

不過我覺得 保養就是要趁年輕!!!

老娘的年輕不能等!!!!!!

反正就是超愛 所以去日本玩的朋友~

建議可以去買這個 不過有點高單價就是了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再來換精華液拉~~~ 兩個要介紹的都是Kiehl's的xP

左: Hydro-Plumping Re-Texturizing Serum Concentrate ((保濕精華液

右: Precision Lifting & Pore-Tightening Concentrate ((縮毛孔的精華液

 

其實兩個我都只用過試用的size 因為都很貴... ((左邊那個是跟我姊借來拍的

等我哪天賺夠錢 這兩個是我一定會去買full size的~

 

先講那個保濕精華液好了~

那真的很保濕!!! 在加拿大這種乾燥的冬天裡 我覺得它非常的夠

而且它質地也很酷~

一擠出來 是有點膠狀乳狀~ 不過一推開 就馬上變液體

非常的好吸收 超級推的

 

然後右邊那個呢~ 是在Earth day的時候 我去回收空瓶拿到的

((想知道活動資訊或Kiehl's化妝水的介紹的可以看 這裡

我只有擠完粉刺的時候才會用它 可以縮毛孔

所以其實用量不多 一個禮拜只用一次 而且只用在毛孔粗大的地方

所以就算是試用的size 但是就可以用很久了~

而且可能成分天然的關西吧 一擠完粉刺再擦 還是覺得很溫和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保養完後 就煥彩妝拉~~~

其實這個月沒有要介紹很多彩妝的 我只有要介紹兩個底妝的東西

因為現在 換季 所以我覺得保養比較重要~

左: BENEFIT The POREfessional Face Primer

右: Maybelline 純淨礦物水凝BB氣墊粉餅

 

因為最近 在加拿大的天氣很怪

早上差不多0度左右 還蠻冷的~

可是到下午 有時候會到15度附近 就蠻熱的

所以這兩個一起用 這樣的組合我最近真的是很愛

因為那個氣墊粉餅有60%的保濕精華~

一早起來 還是冷冷乾乾的 用這個保濕的底妝 真的是很好

我已經介紹過這個氣墊粉餅了 所以這裡不多說

有興趣想了解它的話 可以點這裡

然後呢 benefit的那個primer 有控油 又撫平毛孔的作用

重點是控油!!!

我會塗在T字部位~ 所以就算到下午比較熱的時候

用保濕的底妝還是不容易出油 脫妝唷!!!

而且那一個是44ml的唷!!! 加大版 只有網路上才有的

根本超划算的呀!!!

一般在店面 最大的只有22ml的 要39CAD

網路上的價大阪 44ml 50CAD

才加11CAD就兩倍!!! 當然是要買加大版呀 超划算餒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好的~ 這些就是我最近超愛用的保養品跟化妝品

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分享

那如果你們有什麼好用的寶物的話 也歡迎來跟我分享唷~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