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是要來說我用tarte的water foundation試用包的故事xD

真的是很烏龍一件 哈哈哈

有興趣的話 就繼續看下去吧~~~

 

喔喔 先說一下官網上說的~

light-weight, medium-to-full coverage with a matte finish

就是說 很輕薄 中到高遮瑕 霧面底妝

我剛開始看到的時候 就想 是"water" foundation 怎麼還會霧面@@

我還以為會是光澤類的哩!!!

不過用完後 它真的是霧面的~

也沒有到很霧 不過就不是光澤的~

那有興趣看我怎麼用它的話 就繼續看下去吧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這個是有次定tarte的東西送的~

他給的顏色有 light neutral, light-medium honey, medium honey, and tan sand

它顏色其實有很多~ 有興趣的話 可以上官網查詢

 

他給的顏色只有一個是偏黃調的 就是tan sand

因為我是黃人 有時候用粉調或neutral調的粉底 顏色會變灰灰的

然後因為我也不算白的女生 夏天也沒甚麼防曬 就覺得黑就黑 那就是自然的顏色xD

所以一開始 我就很天兵的選擇tan sand xD

它試用包裝真的是很像隱形眼鏡耶...

跟我手的顏色真的是差很多很多很多xD

不過我想 開都開了 我就把它當作液態修容吧 哈哈

順道一提~ 它非常液態 所以我會選擇平頭刷~

我會先噴溼刷子 ((可以用噴霧或自來水都可以

然後 我就沾了一點 開始要用修容

結果它實在是太好推開了... ((優點!?缺點!?

反正我整個下半部的臉 就是一整個黑...

所以我再開medium honey 想說可不可以補救一下

恩... 感覺跟我手顏色比較接近了!?

不過我沒拍到臉上後...

反正就是還是很黑 補救不會來

所以我就去卸妝了xD

 

洗完臉後 我還是不放棄 我就又試了最後一個顏色 light-medium honey

((最白的那個light neutral 被我姊用掉了 哈哈

上到臉上後 其實還是很嘿...

跟脖子顏色比 就是還是有色差...

不過那時候我練團快要遲到.. 不想再卸掉

所以我就蓋了很多蜜粉...xP 希望可以變白點

感覺沒甚麼太大的用.. 所以我就連脖子一起上顏色了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呢~ 不知道是蓋很多蜜粉的關西還是粉底

我練完團 差不多上妝6小時候 一點油光都沒有.. xD

不過它高遮瑕是沒錯喇!!! 我只用這個 沒用另外遮瑕

痘疤其實就遮得差不多了~

然後它很好推~ 我是第三個顏色的時候 已經有點不耐煩了xD

就直接用手推~ 是很好推的!!!

然後就真的跟官網說得差不多~ 真的很輕薄

那樣液態 感覺很像是在上保養品

我不太確定這款是控油還保濕 是適合夏天還冬天

畢竟我蓋了很多蜜粉xPPP

下次有機會拿到適合我膚色的試用包的話 我再來試試~

不過就今天下來 我還不確定我會不會想回購它 哈哈哈

如果要買的話 我應該會去sephora是下顏色~

不過高遮瑕是真的蠻不賴的!!!

今天的結論呢~ 就是 我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黑(!?) xD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