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來介紹三盤媚比琳的12色眼影盤~~~

後面還有小小教學唷~

不過照起來 顏色沒有很清楚..T^T

 

好的 今天要說的就是

The Nudes

The blushed Nudes

The Rock Nudes

是有一次大特價 加完稅 換成台幣的話 一盤才不到300$的時候買的

其實我只有前兩盤~ 後面那個比較深色 然後我又不常花很濃的妝 所以沒買

是跟我姊借來拍的 哈哈哈 ((她三盤全包@@

 

我覺得這款12色眼影盤超適合新手的~

每盤後面 都已經幫妳用好組合了~

可以兩色兩色配 想多點層次的話 也有三色跟四色的組合

放大版:

下面有全部試色~ 所以要繼續看下去唷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那就先從試色開始吧~~~

全部在手上的試色都是按照順序唷

 

第一盤~ 最基本的~ The Nudes

站盤是偏大地色的~

超級無敵適合新手的第一盤眼影盤!!!

 

再來~ The blushed Nudes

超級粉嫩!!!

約會一定要用這盤畫呀!!!

一般普通天當然也可以用喇 顏色都很實用

 

最後一盤~~~ ((我沒買的T^T

The Rock Nudes

這盤就有比較多都是"有顏色"的顏色xD

比如說有一個帶亮片的深藍 還有一個墨綠 ((那個墨綠我覺得還蠻美的!!!

party的時候 就推薦這盤拉~~~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好的~~~

現在來兩個小小眼妝教學

用The Nudes跟The blushed Nudes化出一個自然妝跟一個粉嫩妝

((因為我有小小潔癖.. 我不喜歡用別人的彩妝/保養品 連我姊的都不想用xD

注意!!! 以下照片沒有把顏色拍得很清楚.. 我也很懊惱>< 下次會想辦法改進

 

就先來看The Nudes的吧~

我會先用

這個顏色~~~ 掃滿整個眼窩

((這個顏色拿來當鼻影也不錯

再來~~~ 就是把瀏海夾起來~~~xD

我發現他在那邊飄來飄去有點礙眼..哈哈

然後 用

靠近眼睫毛根部 後面三分之一 輕輕蓋上~

他很顯色而且顏色蠻深的~

所以慢慢來 覺得不夠再加~ 不要一次就一坨上去

會很像大便瘀青...

 

一樣顏色~ 也把它掃在下睫毛那裡

化一個"ㄑ"的概念

 

然後呢~ 用

用這個米白色帶亮粉的~ ((前面用的兩個顏色都是霧面的

點在眼球的正上方~ ((最禿 最高的那點

 

完妝後:

深邃大眼但又自然~

 

再來~ 第二個妝容是約會妝 要用The blushed Nudes~

首先 跟前一個概念差不多

先用

打滿整個眼窩~

然後 用

在眼尾 後三分之一 化一個"ㄑ"字~

然後然後 再用

點在眼球正上方~

然後呢 因為是約會妝~

我想要製造出楚楚可憐的眼睛

所以我會 眼睛瞇起來!!! 擠出臥禪!!!

掃一條在臥纏上 讓它看起來更肥厚xD

 

然後呢 因為太粉的顏色 容易顯得眼睛拋拋的

所以拿出一個angled brush 用

像眼線膠那樣~ 化出一條~

咖啡色跟粉紅色很搭 也可以減少拋拋眼

我會用平拉~ 眼睛垂垂的 可憐可愛的樣子

完妝後:

okay... 我真心道歉...

為什麼眼影的顏色都照不出效果來??T^T

有人可以教我嗎QQQ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左邊是用The Nudes; 右邊是用The blushed Nudes

 

好的~~~ 今天就到這拉~~~

謝謝妳們讀完^_^

相機部份我會再想辦法的T^T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