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是要來跟大家分享

我上個月生日的時候收到的我人生中第一盤專櫃眼影盤!!!

超美的ㄟ!!!>///< 它其實不只是眼影盤喇

裡面來有修容 打亮 跟腮紅~

 

 

超愛它的!!! 謝謝我的朋友們

 

 

tarte - showstopper clay palette

 

 

 

盒子後面有清楚寫它裡面有什麼色~

全部都是用Amazonian clay做的 ((算tarte的特色吧!?

有六個眼影色 一個防水的修容 一個粉紅香檳色的打亮 跟一個腮紅~

((顏色等一下打開裡面再一一介紹唷~

 

 

殼子是長這樣~

圓的.. 有點不好收納.. 哈哈 我是覺得正正方方的比較好收xP

不過裡面的東西還好是用 所以它包裝就不抱怨拉 嘻嘻

 

然後看起來有一點點像蛇的皮..

還蠻噁心的 哈哈哈

 

再來打開 看看裡面拉~~~

 

 

裡面有一層塑膠保護著 上面也有顏色的名子~

我打算留這那片 要用的時候再拿起來就好

比較不容易髒

喔.. 然後 我一打開 最左邊的眼影就掉了一塊

難過加心碎呀 嗚嗚嗚

 

來看顏色吧~

從上到下 左到右 一個一個講名子唷~

- Amazonian clay matte waterproof bronzer in park ave princess

有點偏暖色調的修容

- Amazonian clay highlighter in champagne pink

香檳粉紅色的打亮

- Amazonian clay 12-hour blush in fame ((中間那顆大大圓圓的

 

再來看眼影顏色~

- showstopper copper (bronze copper) 青銅色

- go for the gold (gold) 金色

- you're a natural (nude) 裸色

- steel the scene (steel taupe) 鋼灰褐色

- rose to the top (rose gold) 玫瑰金色

- dim the lights (black brown) 黑褐色

 

 

 

((試色是按照原本的順序~

 

 

修容 打亮

腮紅

 

 

腮紅

六個眼影色 ((按照眼影盤的順序~

 

這整盤都超顯色的!!!

輕輕抹 塗在手上顏色就超飽和

而且又很持久

有一次我擦它 一整天下來顏色還是很美

 

 

 

它盒子裡還有附一張紙

上面有教你兩種妝容~

 

 

上面那個就是適合白天工作化的

下面那個是適合晚上 出去跟朋友玩的妝容~

當然~ 想要自己發揮想像力 自己配色也是可以的拉~~~

 

好拉~~~ 今天就到這裡~~~

只是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人生中的第一盤專櫃眼影盤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