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來分享我五月的愛用品~

全部都是開架的唷!!!

((只有一個植村秀的喇..xP 不過那是贈品 不是買的

因為我的四月好物 很多都單高價.. xP

((想看四月好物的 可以點這裡唷 ^_^

然後就有朋友問我有沒有推薦的開架品 哈哈

然後就剛好這個月要講的幾乎都開價耶!!!

也沒有刻意講開價的喇

因為高單價的也不可能常買 畢竟那麼貴..哈哈哈

就剛好這個月想分享的都是便宜又好用的

 

很多東西都是新貨xD

因為我爸有幫我從台灣帶很多東西來

又加上有l'Oreal的特賣會 哈哈

今天要講的都很好用 所以分享給大家~~~

那就廢話不多說 趕快開始吧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那先從清潔開始~

Klorane Floral water make-up remover

with soothing cornflower

 

這個是臉部的卸妝水~

是我在加拿大的藥妝店買的

 

它上面是那種壓頭

使用起來就很方便~

就把化妝棉放在上面 然後壓一壓

卸妝水就會在化妝棉上了

不用倒阿 什麼的~ 就很方便

也很乾淨~

 

用起來呢~ 我覺得很溫和

它上面寫是給sensitive face的 而且沒有加paraben

不要問我paraben是什麼 因為我也不知道xD

就是一種對皮膚不好的東西 哈哈

用起來 我覺得真的很溫和

而且還帶一種花香  用起來心情就很好

卸的又乾淨

很喜歡~ 所以推薦給妳們 ^_^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再來~

Lush的薄荷面膜

是一個清潔面膜~

而且它裡面有不知道甚麼植物的籽xP

洗掉的時候 可以輕輕按摩

就可以去角質!!!

 

Lush好像只有美國跟加拿大有賣

而且東西都非常的天然 而且都手工的!!!

他們有一系列的冰淇淋面膜

聽起來就很好吃對不對!!!

好像總共有13種冰淇淋面膜

每個都只有60g 然後都只能放三個禮拜

因為成分都超天然!!!

不過!!! 只要集滿5個lush的空瓶子 ((什麼空瓶子都可以

拿回去店面回收 可以拿到一瓶免費的冰淇淋面膜!!!

我打算每種冰淇淋面膜都試試 哈哈

然後最後有心得後 會再寫一篇文章的~

對他們面膜有興趣的話 請繼續follow我文章

等我的心得報告囉

 

回歸正題 今天要介紹的不是他們的冰淇淋面膜 哈哈哈

除了13個冰淇淋面膜 他們還有兩種清潔面膜 是不用冰的~

而且可以放4個月~ 所以賣的size有比較大

我買的是315g 最大的 因為比較划算xD

不過因為只能放四個月 所以我跟我姊share 一起用~

不過我們已經用掉快一半了 哈哈哈 才不到一個月

所以如果每個禮拜都用的話 一個人買315g的 四個月應該是用得完的

 

我買的是薄荷口味的

敷上去的時候會涼涼的

我都早上的時候用它~

因為它會涼涼的 超級舒服的!!!

壓力大的時候 超喜歡敷它的

現在也越來越熱了 敷它涼涼的真的很舒服!!!

買得到的人 我真心的建議妳要去買來試試呀!!!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再來換講保養~

La Roche-Posay的Effaclar K

這個我在夏季抗痘 - daily保養篇

L'Oréal CA's spring 2016 Private Sale + Parmaprix一日遊都介紹過拉~

這裡就不在多說介紹了 不然一直講重複的 哈哈哈

有興趣的可以點進去看看 ^_^

簡單來說 就是一個抗痘的保養品

適合全臉擦的~

可以防止痘痘跟黑頭的產生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再來煥彩妝品拉~~~

植村秀 UV泡沫隔離霜 毛孔緊緻配方 膚色

這是買植村秀的時候 送的

台灣Haul裡面有講到唷 ^_^

它很酷!!! 擠出來是泡沫!!!

這個隔離霜可以把毛孔補的很美

皮膚好的人 我覺得可以擦這個就出門

((不過我不是那種皮膚好的人喇 哈哈哈

它還有粉色的 不過我是黃皮膚

我不喜歡猜帶粉的底妝

不然臉會看起來灰灰的

總之 這個隔離霜好用!!!

也是今天講的唯一的專櫃產品xP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再來這個是我這個月常用的底妝~

Kanebo Media Liquid Foundation 色號:OC-D1 健康色

這個台灣買的到!!!

哈哈哈 因為我發現上面講的 很多台灣買不到xP

不過這個我是在台灣買得 所以台灣一定有!!!

 

這個是我的第一款的粉底液!!!

不過是第二瓶 哈哈 之前我的第一罐粉底液已經用完了

不過那時候是一次買兩瓶

((那時候也不知道好不好用 不過不常回台灣 就一次買兩瓶xP

所以也可以算是我的第一瓶粉底一喇 嘿嘿

 

好 說實話~

其實我這個月是想要趕快把它用完 才一直用它

畢竟它已經買快兩年了.. ((我不喜歡保養/化妝品放太久xP

最剛開始用它的時候 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

因為是我的第一瓶粉底液 也沒有其他的可以比較

所以那時候也不知道是算好用的還不好用的

不過最近用 發現真的是很好用餒!!!

又便宜!!! 好像200多台幣而已

我的色號是最深的 ((有三個色號

不過我覺得跟我膚色差不多

它的顏色比一般的粉底液色號淺一點

所以要買的話 記得去試色唷~

 

它用起來 很保濕!!!

而且遮瑕渡我覺得很不錯 算是在中偏高~

不過 雖然遮瑕度很好 可是不會妝感重

算自然妝感的~

而且還有自然光澤 大推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媚比琳的眼影霜~~~

色號是80 Creamy Beige

 

這顆我是在l'Oréal的特賣會買的

我買一顆才1$加幣!!!!!! 超便宜的!!!

有點後悔沒買更多顏色..xP

妳可能會覺得奇怪 怎麼沒出現在我的特賣會Haul裡勒??

因為其實後來我又去了第二跟第三次哈哈哈

不過是跟不同人喇~

我是帶他們去 然後順便在逛一次xD

 

這顆的顏色真的很美!!!

是霧面的深咖啡色~

不像l'Oréal眼影霜 每科都超金光閃閃的xD

然後因為我五月的時候暑修還沒結束

我去學校 通常不會五顏六色xD

主要都大地色 偶爾粉紅 就都以自然為主

然後如果睡過頭的話

用這個很快!!!

輕輕點在眼皮上~ 就單色就好

眼睛就變的很深邃

而且它是霜的質地 所以很不會掉色!!!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媚比琳的Eyestudio Lasting Waterproof Gel Pencil

色號: 604 Glazed Toffee (咖啡) & 606 Cashimere White (白)

 

還沒拆封的樣子:

 

裡面的顏色 近拍:

 

這兩支也是我在l'Oreal特賣會買的xP 哈哈哈

我買一個3.75加幣!!! 便宜便宜

它上面寫可以持裝16個小時!!!

我是沒帶妝那麼久喇 不過我一整天在外 它也不會暈!!!

我到目前為止 還沒有遇過畫內眼線不暈的

它是第一個!!!!!!

 

不過!!! 有一個小缺點 我沒很喜歡

因為這是眼線膠筆 筆芯很軟

可是它又不是那種可以轉 可以收起來的那種

所以我一打開那個咖啡色那支

一坨芯就卡在前面那個蓋子了!!! 齁!!!

而且 它那個筆的粗度 一般那種削鉛筆削不到ˊ_>ˋ

就是不管怎麼轉 都不會削出什麼來-_-

然後 我就用大孔的削鉛筆的削

結果一削就削掉了很多......

而且把我的削鉛筆的用很髒=3= 因為筆芯太軟><

 

我要換削鉛筆的了... -_-

 

不過它真的不會暈!!!

所以還是好用的!!! 就推薦給大家拉~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最後一項彩妝品了!!!

就是口紅~~~

Visée 銀管口紅 色號: BE320

Maybelline  好氣色 CC輕唇膏 漾色粉娃娃系列 色號: 蜂蜜果醬

 

這兩支我都在上一篇文章介紹過拉~~~

可以點 這裡

裡面有詳細的介紹跟試色唷~

裡面講的三支唇膏其實我都很喜歡

不過因為我五月的時候還在暑修~

去學校 我的妝都是自然自然在自然的妝 哈哈

這兩支真的都很推薦上學擦!!!

尤其是BE320那支!!! 裸粉的

濃妝/淡妝 都超級適合的!!!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最最最最最最後一樣東西了!!! 哈哈

今天要介紹的好多呀 哈哈哈

 

Matrix的Hydro-Seal Spray

也是在特賣會買的 哈哈哈 5$!!! 原價好像19$ @@

我用過很多護髮產品

護髮油 creme質地的 噴的

((想看護髮的review的 可以跟我說唷 ^_^

然後 這個噴霧跟其他的很不一樣!!!

這個感覺裡面有家護髮油的感覺

就是噴上去後 頭髮會變滑滑順順的~

不過有一點我沒有很喜歡..

就是它的噴頭 是很密很密的

就很像水槍那樣~ 噴上去 只能噴在一點!!!

沒錯 是"一點"而已!!!

不過這還好 可以放到其他的噴霧瓶子裡

至少裡面的東西是好用的嘛 哈哈哈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好拉~~~ 以上就是我五月的好物

全部都是開架的餒!!!>///<

都是便宜又好用!!!!!!

希望妳們喜歡我的分享拉 ^_^

想看我其他文章的話 可以點 這裡

那就下次見囉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