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就是要來說這三支唇膏拉~~~

這三支都加拿大買不到的T^T

所以 我買的時候 也沒有店面讓我試色..=3=

你們知道看不到實色 要挑色買 是件很難的事嗎!!!

都要爬文爬很久 好不容易被我挑到了這三支菁英xD

而且都各一個色調~ 有桃粉 橘色 跟裸色

我覺得我真的很會挑!!!

這三支我都超愛的!!!>///<

 

左邊那兩支是我爸從台灣幫我帶來的

((我爸還幫我從台灣帶了很多東西來~

((可以點這裡 來看我的台灣Haul ^_^

兩個都是Maybelline的 不過超奇怪的!!!

明明是美國的牌子 加拿大卻沒有賣!!!

不過那好像就是台灣設計給台灣人的

顏色會比較適合大眾台灣女性的膚色 ((偏黃色調

所以有時候彩妝品 我還蠻喜歡從台灣買來的 哈哈

然後右邊那支是我姑姑去日本賞櫻花的時候 幫我帶的

謝謝妳 姑姑

 

還沒拆包裝的樣子

 

拆包裝後~~~

 

裡面看到的顏色~~~

 

那就廢話不多說

趕快一支一支得看吧~

然後 講的順序沒有排名什麼的

只是剛開始那樣順手抓到 那樣拍

所以就按照順序 從左邊開始講~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Maybelline Color Sensational Vivid Matte Liquide 色號: MAT4

媚比琳 色 晚宴限定 奢漾絲絨唇萃 色號: 柯夢波丹

 

這是我輕輕塗一層的顏色~

很顯色!!!

我擦的時候 還有先在衛生紙上ㄍㄡˇ 一 ㄍㄡˇ 哈哈

它的顏色是蠻亮的 不過不是那種螢光

有時候那種太螢光的 就很不知道要怎麼用..

每次擦 顏色都太突兀

不過我覺得這個不會~

這個是很漂亮的桃粉色

很適合喜歡韓系妝容的人

跟姊妹出去玩擦這個也適合~

 

然後 因為我潔癖不輕xP

我不喜歡把唇膏擦在手上 我覺得這樣細菌就黏到唇膏上了哈哈

所以呢 我覺得我想到一個超聰明的方法!!!!!!

 

我就親在衛生紙上~

是的 沒錯 那就是我的唇印 哈哈哈

我真的覺得這樣超聰明的阿!!! 在白色的衛生紙上 顏色不就更明顯嘛!!!

不過被我姊打槍ˊ_>ˋ

她說 其他人就是試在手上

才可以看顏色跟自己皮膚(像黃調皮膚)適不適合

不過 不管 我就是要這樣試!!! 阿哈哈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再來~ 第二隻~

Maybelline Pretty & Healthy Dolly Bright 色號: Honey Kiss

媚比琳 好氣色 CC輕唇膏 漾色粉娃娃系列 色號: 蜂蜜果醬

 

這支好像是三支裡面最便宜的一支

我覺得CP直很高!!!

這個顏色是第二個系列的 ((粉娃娃系列

第一個系列好像都比較不顯色

然後第二個 就我買的系列 好像有加了一個不知道什麼東西

反正就是會更滋潤

不過我沒有第一個系列的 所以我也不能明確的說是不是正確的

 

不過我的這支 真的很滋潤

買來當護唇膏 我覺得都好用~ ((又便宜!!!

不過顏色就比較容易掉 ((跟上面那支唇萃比

就 不用刻意吃/喝東西或什麼的 顏色就會慢慢自動消失 哈哈

所以就要常常補~

不過就像我剛剛說的 它可以當護唇膏用

覺得嘴唇乾 就拿起來擦一擦也可以~

 

這個顏色是歸類在橘調色的

不過在唇上看 好像就沒那麼明顯齁!?

 

在衛生紙上 看起來還好~ 沒很橘

不過等等跟第一支介紹的(桃粉色)擺在一起

就會明顯這支是橘的了~

不過我覺得這支顏色 淡淡的橘 真的很好看!!!

很自然 上學擦很適合~

有氣色 看起來很健康的顏色~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最後一支拉~~~

是我姑姑在日本幫我買的 不過台灣也買的到唷!!!

Visée 銀管口紅 色號: BE320

後面寫了一大堆日文 我都看不懂 哈哈哈

不過我有看懂 裡面有家美容液成分 (保濕) 

 

這支是裸色的~

顏色超自然!!! 天天天天天天都適合!!!

淡妝/裸妝 可以擦~ 眼睛濃妝 也可以擦!!!

反正超級百搭 我真的覺得我超會挑色的 哈哈哈

 

雖然說是裸色 不過它其實有帶一點粉

比如說 我拿它跟Lancome的一支 色號是Trendy Mauve Cream比

這樣就很明顯Visée的帶粉了吧~~~

顏色真的超美的!!!

這支是三支裡 我最愛的了!!!>///<

 

喔 順道說一下~

這支也是滋潤型的唇膏

比媚比琳的那支CC輕唇膏 擦上去的時候 還要油亮

我個人是很喜歡~ 就感覺嘴唇ㄉㄨㄞ ㄉㄨㄞ的

不過有些人不喜歡嘴唇油油的感覺 ((像沒擦嘴巴!?xD

然後因為我的嘴唇很容易乾

有時候如果擦霧面或不是滋潤的 會越補越乾

所以我非常超級的喜歡這支xD

 

親在衛生紙上的顏色xD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再來 就來總結一下吧~

把全部的顏色放在一起

左上: 什麼都沒擦 素素的唇xD

右上: 媚比琳 唇萃 MAT4 (桃粉)

左下: 媚比琳 CC輕唇膏 蜂蜜果醬 (橘)

右下: Visée 銀管口紅 BE320 (裸)

 

在衛生紙上:

我上面有說過 全部顏色擺在一起 就看得出CC輕唇膏那支是橘色的

是吧~~~~~~

跟左邊那個桃粉色的比 中間那個真的是橘!!!

反正三個顏色都很美 我都很愛

真心覺得我真的很會挑色 哈哈哈

 

謝謝你們耐心的讀完

想看我其他文章的話 可以點這裡~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