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爸昨天剛從台灣回來加拿大~

然後幫我們帶了很多東西來!!!!!!

有植村秀 Dr. Douxi 跟 我的美麗日記

還有很多其他零零碎碎的東西 ((康是美買的

不過今天要講的都是一個牌子 然後很多東西的~

然後因為我昨天才剛拿到

所以先不要問我好不好用xD

很多都是第一次買 哈哈

如果有什麼東西是你想要我做review的

那可以在下面跟我說

等我用一段時間之後 我就可以寫心得囉~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先從植村秀開始囉~~~

買它們的時候 那時候是母親節附近

有送很多贈品 又打折~ 就買了蠻多東西的..xP

不過其實也沒你看到的那麼多喇xP

很多都贈品!!!

超微米毛孔潔淨經典組

這組是我媽買的~

她原本是沒有要買 不過我想要贈品的一個東西

可是是滿額贈~ 她受不了我 才決定買這個的 哈哈

那因為這是她的~ 所以我就不打開拉~

 

鑽石光粉底液 色號:764

這個就是我的了拉!!!>///<

很期待這個!!!

雖然好像這是適合冬天的.. 然後現在已經要夏天了lol

官網上說 這保濕 遮瑕中高 提亮(像鑽石)~

 

筆刷清潔劑 120ml

其實買這個也是為了集到滿額贈..阿哈哈

不過這在植村秀的東西裡來說 這個算便宜的 才300$

我在網路上查過一下~

這個好像清潔力超強@@

強到如果不小心碰到木頭的筆桿 會腐爛

不過我還沒用.. 有機會的話之後再介紹吧~

喔不過!!! 它是玻璃瓶的!!! 我喜歡

不管裡面東西好不好用 我用完一定會留瓶子的!!!xD

因為用玻璃裝 保養品比較不容易變質!!!

 

剩下的全部都是贈品拉~~~

好險我爸沒把發票丟掉 還幫我帶來了

不然我完全不知道它們名字..

那我就直接講它們全部名字帶過囉~

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20ml x2

迷你蜜粉SHEER CL TR x1

紫和梅煥白潔顏油 15ml x2

深海水能量保濕精萃 7ml x1

深海水能量保濕凝霜 13ml x1

無油系化妝水粉底SPF30 PA+++ 764 8ml x1

光彩大眼霜 5ml x1

經典保濕潔顏油 50ml x1

鑽石光粉餅 764 精巧版 x1

UV泡沫隔離霜 毛孔緊緻配方 膚色 20g x1

 

我上面有說 有些是為了滿額贈而買的

我想要的!!! 就是!!!

右邊那個!!! UV泡沫隔離霜 毛孔緊緻配方 膚色

超想要的!!!!!!

除了隔離霜 他們家泡沫的產品還有CC 跟 BB

而且我看官網 那個隔離霜沒有賣膚色!!!

所以我超想要這個贈品!!! 哈哈

然後左邊那個是 無油系化妝水粉底

感覺夏天超適合~

不過買那麼多 最主要還是為了那個泡沫隔離哈哈哈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再來 我還買了Dr. Douxi的很多東西~

因為我的臉很敏感 是超敏感肌

所以粉底/臉部保養品 我不太敢用太便宜或開架的東西

不過開價裡面 讓我用的比較放心的就是這些醫美的牌子

像Dr. Douxi, Dr. Hsieh, Dr. Wu, etc.

因為 你們想唷~ 他們都把他們的姓最為保障了

如果裡面加了什麼不該加的東西

那以後他們工作也不保了吧

哈哈哈 個人意見喇 也不是說其他開價就不好

只是感覺這些用起來比較安心 但又開價價錢~

((純屬個人意見 你們聽聽就好xD

右邊那三瓶是 黑晶靈 逆轉白嫩棟膜

不要問我三瓶要用到什麼時候xD

我也不知道~~~~~~lol

就一個囤貨的概念 哈哈哈

而且他那時候賣三瓶 500多台幣

我就覺得 ok~ 可以買xD

而且加拿大沒有賣這種凍膜..

所以我的加拿大朋友~

我知道有一位最近沒打算要回台灣~

有需要的話 可以跟我說唷

我覺得最貼心的是 他還附了挖勺!!!>///<

((就上面那個粉紅色的

而且好大隻!!! 喜歡!!! >///<哈哈

 

然後左邊那兩瓶是杏仁酸 兩瓶都30ml的

一個10%的 一個30%的~

那個30%竟然2017七月就過期了..

30%濃度很高!!! 不可能每天用 也不可能全臉用

30ml 感覺可以用很久ㄟ!!!@@

唉.. 網購的缺點阿.. 不能挑晚點過期的><

 

買杏仁酸 還送了三片杏仁酸的面膜~~~

就是後面那三片~ 好像看不到 所以又拍了一張

不過我已經每天用杏仁酸了..

所以這可能送人吧.. 有誰要有誰要??xD

 

題外話一下~

我之前寫過夏季抗痘的daily保養

已經介紹過杏仁酸跟它的使用方法

可以點 這裡 來讀唷~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最後一家的東西拉~~~

就是 台灣之光 我的美麗日記!!!xD

這東西真的太多了..

而且我沒有明細/發票那種東西

所以.. 就照片敷衍過去囉!? 哈哈哈

如果有特別對那一個有興趣 或對某項功能的面膜有問題的話

可以到下面跟我說

下次有機會再來介紹^_^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今天說的都是同一個牌子 然後很多樣東西~

我爸還幫我帶了其他東西~

之後會陸陸續續地出來文章

所以要繼續看唷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